顺义区应急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一起向未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09-29【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夯实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组织建设,持续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质量,充分搭建“五老”发挥作用平台,近日,区应急局组织全体退休老干部在顺义区马坡千亩森林公园开展了“一起向未来”健步走活动。局内部分干部职工也加入进来,和老干部积极沟通,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健步走过程中老干部和同事间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充满活力大步向前,充分展示了“尽心相助、协作共赢”的应急团队精神。老同志充分了解了局内目前的情况和相关工作进展,并基于他们对应急工作的经验优势针对性地进行点拨提出意见建议。在职干部表示老领导的建议对他们打开思路,提升工作成效有着积极作用,同时对健步走这种增强新老应急人代际联系纽带的团建方式表示认可。
 
 
  园中林下的红色橡胶跑道上,新老应急人的身影相互交错,应急精神在潜移默化中传承,一起走向未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