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老年太极拳协会举办“2018年工作总结暨迎双新汇报演出”活动

时间:2018-12-27【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20日,通州区老年太极拳协会在通州区老干部局二楼报告厅举办“通州区老年太极拳协会2018工作总结暨迎双新汇报演出”活动。参加此次演出活动有15个辅导站,41个分站的400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共选送了16个优秀节目,有诗朗诵、乐器、太极拳、刀、剑、扇子、健身气功,节目丰富多彩。
 
 
  演出节目充分展现了太极拳的传统辩证理论思维与武术、艺术、导引术、中医等的完美结合;展现了中国传统儒、道哲学中的太极、阴阳辩证理念的核心思想,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多种功能的高层次人体文化;展现了习练者针对意、气、形、神的锻炼,非常符合人体生理和心理的要求,对身心健康以及群体和谐共处极为重要的作用。
  参加的同志一致表示:以后多参加此类的活动,感受太极拳健身的乐趣,更为城市副中心建设,为太极拳健身文化传承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在老干部局的大力支持下,太极拳协会基层总结演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冬梅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活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