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老干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3-16【字号 超大    来源:通州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11日,通州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老干部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区党群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21年老干部工作并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区纪委区监委第三派驻组组长张新刚同志、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通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甄朋同志对2022年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三是用心用情用力,对老干部服务管理精准到位;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引导老干部发挥作用;五是加强学习和活动阵地建设,丰富老干部活动;六是坚持从严从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全体老干部工作者要以“思源”之情关爱老干部,以“尊师”之礼学习老干部,以“感恩”之心服务老干部 ,让全区离退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2022年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市委老干部局、区委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服务管理工作,大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学习阵地、活动阵地建设,持续提升老干部工作信息化、规范化、精准化水平。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