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委老干部局以初心讲堂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10-13【字号 超大    来源:西城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9日上午,西城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初心讲堂,聆听区老干部党史宣讲团康广云所作的《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宣讲,局机关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党员近70人参加。

  康广云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井冈山的斗争、延安的抗日烽火、西柏坡的胜利曙光、新中国的成立五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生动诠释了凝结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的“红船精神”。讲座提纲挈领、内容丰富、主题突出,使党员们充分认识到我们的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曲折历程,进一步提升了爱党爱国的情怀,更加坚定了听党的话、跟着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地掌握了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的理论成果;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我们党始终不渝地为人民的初心与宗旨。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充满豪情,我们充滿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着我们的党,砥砺前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