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展示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8-02-05【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会议现场
 
  近日,延庆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展示交流座谈会。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区社会工委书记、社会办主任吴皓,区民政局调研员康建国,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孙志元,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联合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各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孙志元主持座谈会。
  会上,16个协会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活动开展情况。孙志元总结了2017年度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工作,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康建国强调了社团组织遵守民间非营利组织制度开展业务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今后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吴皓对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联合会2018年工作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围绕一个主题,打造文化艺术服务品牌;二是突出一个核心,进行深入研究探索;三是打造一个突破口,使更多老同志共享文化艺术服务成果。
  郑玉伶对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参与社会治理、推进社会建设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老干部辛勤付出的结果,与社会工委、社团办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同时代表区委老干部局对各位老干部、各部门表示谢意。
  郑玉伶指出,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的工作要做出六方面特色:一是注重学习,提升专业水平;二是注重整体发展与当前形势有机结合,助推延庆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注重创新,提高活动影响力;四是活动形式多样化,使老干部们其乐融融;五是服务水平与艺术水平逐步提高,社会影响力更为广泛;六是深入社区,共同推进社会建设。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老干部的主体作用和老干部局的服务功能,共同为延庆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