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初心与使命”主题研讨会

时间:2018-06-28【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 6月25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了“初心与使命”主题研讨会,邀请全区13位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韩金萍首先组织参会的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四提初心”的经过,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意识。随后,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以“初心与使命”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优势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他们结合自身实际,纷纷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再扬帆的精神追求。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郑玉伶充分肯定主题研讨会内容,认为老同志交流发言紧密结合了新时代新发展新作为,体现了离退休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为出发点的崇高理念。同时,还对参会的老同志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知识水平,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二是立足全局,围绕全区绿色发展大事,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传递正能量。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光荣传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养老事业上的带头人,中国文化的传承人,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