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检察院开展“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18-10-22【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17日,延庆检察院召开“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共度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党组书记、检察长段福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凯主持会议。
  段福华逐一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代表院党组和全院检察人员向各位老干部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并向老干部介绍了近几年来检察工作的新成果、新突破,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思路。
 
 
  段福华指出,延庆检察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老干部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老干部是延庆检察院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退休老干部有着丰富的业务经验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检察工作、继续为检察工作和中青年检察人员培养建言献策,继续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发挥余热,继续为延庆经济发展立新功。延庆检察院将继续支持各项老干部工作,真正使老干部退休不褪色,为老干部学习生活提供良好条件。
  退休老干部们纷纷发言,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干部的关怀,对检察院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延庆检察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世园会冬奥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