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五老”宣讲团以讲促学再掀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时间:2021-11-04【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延庆区“五老”宣讲团走进儒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50余名社会化退休人员参加。

  区五老宣讲团成员、区社会工委原书记韩贵海做了精彩宣讲,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入手,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结合所见所闻、所思所感,阐述了推动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在新征程中的重要性,进一步丰富退休人员的政治文化生活,切实增强社会化退休人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受益匪浅,作为社会化管理的退休人员,将进一步凝聚爱党、爱国的强大动力,在社区建设中更好发挥优势作用,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