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弘扬抗疫精神”党史教育初心讲堂

时间:2021-12-02【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26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党史教育初心讲堂第九讲——弘扬抗疫精神。区老干部文化艺术服务联合会功能型党委书记孙志元主持,100余名老干部参加线上直播学习。

  本期初心讲堂由老干部摄影协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程方明主讲,他以“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二十字伟大抗疫精神为主线,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党和政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并最终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谱写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伟大篇章。

  直播间里,老同志们认真聆听课程,一致认为,抗疫精神是民族精神,是时代精神,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英雄壮举,并表示,要积极弘扬、自觉践行抗疫精神,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接种疫苗,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者、践行者。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