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2-03-29【字号 超大    来源:延庆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3月29日,延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区纪委第二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郭秀云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副局长张书菊同志总结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郭秀云组长对区委老干部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二是重大事项及时请示报告,强化信息纵向传导,促进上级部门和派驻组全面准确及时掌握各项事项;三是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贾春媚同志就深化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依法依规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履职尽责,把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入结合,通过明确职责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监督执纪,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把“一岗双责”落在实处;三是严守规矩,切实做到按照法定权限用权、按权责清单用权,按照程序办事、按照规定办事,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