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重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张革重阳节致辞

时间:2018-10-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
  我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张革。值此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广大老同志为首都建设和发展作出了贡献,撒下了汗水。今天,全市40万离退休干部仍在为北京“三件大事”“三大攻坚战”发挥作用,成为首都社会治理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重阳节快乐!
  张革同志重阳节致辞今明两天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广播(FM102.5)全时段滚动播出,敬请收听!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