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部宣讲团到政法系统专题培训班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18-09-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政治待遇处
  9月18日,市老干部宣讲团成员来到政法系统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作用专题培训班开展宣讲活动。来自政法系统的党支部书记代表共约70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在宣讲活动上,怀柔区退休干部马金桥、市人力社保局退休干部葛慧英、东城区退休干部师雪起等3位宣讲员代表围绕“离退休干部如何发挥正能量”这一主题展开宣讲。他们用真诚平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如何发挥正能量的故事,引发了听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党的十九大以来,市老干部宣讲团队伍继续发展壮大,目前全市有各类宣讲团136个,868名成员。今年以来,他们在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街道、社区,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特长,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宣讲活动千余场,受众6万多人次。老干部宣讲工作已经成为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重要载体和引领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
  下一步,市老干部局将继续组织指导全市老干部宣讲工作,引导广大老同志自觉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新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