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部局举办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8-10-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老干部局 作者:政治待遇处
  
  10月24日下午,市老干部局举办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任进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纪处分条例》为题作了辅导报告。局级离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老党员先锋队代表、老干部宣讲员代表等共280余人到场参加,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永健出席报告会。
 
 
  任进教授从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讲解了修订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深入贯彻新修订的《条例》。
 
 
  老同志们认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政治站位高、讲解深入浅出、信息量大、事例丰富,对准确把握新《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理解《条例》有很大帮助。有的老同志说,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时隔三年,再次对《条例》进行修改,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再部署、再动员,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还有老同志谈到,认真学习《条例》,就是要在严格遵守党纪法规的同时,教育支部的党员、身边的党员,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部署,充分利用老党员先锋队、老干部宣讲团等平台载体,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助力三件大事,支持三大攻坚战,为推动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