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记忆 不忘初心”北京公交北汽集团举办老干部历史回顾座谈会

时间:2018-01-1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公交北汽集团 作者:
 
  为更好的传承企业文化,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留存企业发展的珍贵历史资料。近日,北京公交北汽集团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收集关于北汽发展史的有关资料,请老同志们帮助回忆当时的历史情形,还专门邀请贾俊武、周永复、王庆贞3位离休老干部和赵志惠、李维炎2位退休老干部到公司参加座谈会,和老同志们一起回顾历史、展望未来。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公司现在的车辆、人员规模、主营业务等发展情况,并播放了公司为全国人代会、一带一路国际会议等重大活动提供交通运输服务保障的影像记录。
  老同志们非常高兴,纷纷对北汽的发展壮大表示赞叹和欣慰,作为一个北汽人,感到特别的骄傲和自豪。几位老干部还分别从自身经历出发,回顾了老北汽从无到有,如何建立、发展、壮大的历史,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做了录音和录像,作为将来回顾公司历史的珍贵资料。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