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党的生日 住总集团离休干部侯介生交纳一万元特殊党费

时间:2018-06-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住总集团 作者:
  
  2018年6月21日上午,北京住总集团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离休老干部侯介生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时主动向党组织交纳 1万元特殊党费。他深情的说:“我是党哺育培养成为的一名共产党员,已经有66年的党龄了。我在党的爱护下成长,我的一切都是党和人民给的,我不能忘记党恩,我要回报组织和社会,这1万元,作为特殊党费自愿交给党组织,作为我个人对建党97周年的献礼。”
  侯老思想积极进步,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自2016年5月至今坚持每月参加住总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的“两学一做”月度学习,会上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想。每天在家中读书看报,关心国家大事。尤其他还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党员志愿活动、捐款活动。不断发挥离休干部优势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