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电车分公司离休党支部联合团委开展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8-08-1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公交北汽集团 作者:
  
  8月16日上午,北京公交电车分公司离休党支部联合团委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做贡献 展公交风采 做时代老人”交流座谈会。离休老干部傅世忠、刘瑞亭和团员青年代表及工作人员共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刘老为大家讲述了电车发展的历史,傅老从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和老一辈革命家奋斗的历程两方面为团员青年讲述了党史和公交发展史。刘老和傅老的深情讲述,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所有人员,各车队团支部书记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下定决心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以饱满的激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继承老一辈公交人的光荣传统,向老党员看齐,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傅老和刘老在座谈中也表示,我们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我们现在离休了但是我们要做时代的先锋,带头弘扬企业的优良传统,在企业、在社区、在家庭传播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