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公司离退办参加市老干部局专题讲座

时间:2018-09-2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地铁公司 作者:
  
  根据有关工作安排,9月20日上午,北京地铁离退办组织4名退休领导人员及在职老干部工作人员听取了市老干部局就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情况举办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北京市社科院综治所袁振龙研究员,以“推动社会治理创新 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题为大家进行了专题报告讲解。
  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度重视社会治理问题,不仅对过去5年的社会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而且明确指出了社会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不仅将“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而且对“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做出新的部署。本次讲解内容主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社会治理的相关论述、当前社会治理工作面临的形势、观察社会治理的理论视角与理论特色、以推动社会治理创新为抓手,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的具体工作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讲述形势生动有趣,以理论与案例相结合,进一步强调了社会治理的重要性,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
  在听取讲座过程中,老干部们聚精会神,认真的做着笔记,讲座结束后,大家普遍认为本次专题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今后的生活中和工作中,将以社会治理创新维护社会稳定为大局,积极投入到社区活动和社会活动中,进一步提高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社会秩序稳定,共建良好社会秩序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