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控股公司老干部部召开退休党员联络委员、组长会

时间:2022-02-28【字号 超大    来源:时尚控股公司 作者:

  2月24日上午,控股公司老干部部在纺织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本部退休党员联络委员、组长会。共16名老党员参加。

 

 

  会上,老干部部部长马广新首先向大家汇报了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工作的具体情况。对本部患重病、住院、生活困难、家中发生重大变故的离退休干部进行帮扶慰问作了情况通报;对转制后退休人员社会化后的服务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引导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属地党员组织生活和社区志愿者活动,发挥优势作用;对做好2022年离退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对疫情期间组织开展离退休党员理论学习活动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做好推广党员干部登录“北京老干部”APP的线上理论学习工作。接着,听取了各位委员、组长对2021年全年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温馨提醒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防护。

  会议结束后,委员、组长们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新时代首都公民道德建设,为建设世界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