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观摩活动助力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

时间:2022-09-22【字号 超大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局《关于深入推进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的若干措施》(京老干通〔2022〕3号)文件精神,推动企业老干部活动中心(站、室)在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9月20日上午,北京市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市管企业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现场观摩活动。首钢、电控、京城机电、首旅集团、首农食品集团、地铁公司等6家市管企业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前往时尚控股老干部活动中心,观摩并参与其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两节送关爱”企地联建老党员先锋队主题党日活动。
  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时尚控股在企业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企地联建老党员先锋队开展为社区高龄、独居和生活困难的老人包饺子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前来观摩的市管企业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沉浸式参与到活动中来,与老党员们分工合作,边秀手艺边唠家常,其乐融融就像一家人,他们将包好的饺子及防疫物品送到社区高龄、独居和生活困难的老人家中,让老人们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观摩活动生动有效,将极大促进工作的深入开展。下一步要结合各自的特点,推动老干部活动阵地资源共享,使企业老干部工作有效融入城市基层党建,真正把实事办实、办好、办到老干部和群众心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