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召开新学期离休干部党委扩大会

时间:2019-03-11【字号 超大    来源:首都师范大学 作者:
 
 
  3月5日,首都师范大学离休干部党委召开会议,部分离休干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关玉峰、白紱青、邾瑢、李友芝、谢德孟等5人及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文利、副处长王锐、党委秘书王金玲参加。离休干部党委书记王文利主持会议。
  王锐总结了2018年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情况,就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向大家进行介绍,还就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向大家进行了传达。各支部书记就各自工作及老同志比较关心的议题在会上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文利通报了学校及离退休干部处2018年完成的主要工作、近期上级主要精神及2019年的工作要点,并就继续加强三项建设、搞好离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开展纪念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走访老党员等工作介绍了工作安排。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