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委离退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中粮智慧农场

时间:2018-09-20【字号 超大    来源:市旅游委 作者:
  9月20日,市旅游委离退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参观位于房山区的中粮智慧农场。
  中粮智慧农场是中粮联手中国农科院建设的重点农业项目,作为国内高科技都市农场的代表,应用国内外领先技术,打造集新能源、节水、循环、智能化等技术的农业综合体。通过“一心六园”,将现代高端科技与传统农业相结合,向人们呈现花田漫步、牧场悠歌、田园拾萃、林间采薇等特色风光。
  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徜徉其优美的环境中,漫步在花田林间,参观垂直农业技术综合馆、蘑菇工厂、都市园艺馆、虫识世界;观看漂浮栽培、多层立体垂直栽培等现代化农业生产模式;体验以“自然、生态、绿色、健康”为理念的现代农业科技魅力;感受科技发展给生产生活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活动,亲身体验了高新技术在现代农业上的开发与应用,了解了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与现代农业产业结合的新成就,看到绿色农业经济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真是不虚此行。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