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收看专题节目信息

时间:2018-11-20【字号 超大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
  2018年11月14日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老干部处通知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处以工作微信群及电话等方式通知机关离退休干部及工作人员准时收看《第十二期“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基层干部访谈--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电视访谈专题节目。
  11月15日晚和16日上午,在微信群中相继收到老同志上传的收看专题节目的现场画面,并就节目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老同志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观后的心得体会。
  有的老同志表示要向张俊山、张广林同志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为居民群众服务。发挥自己爱好和特长,为首都建设加砖添瓦。有的老同志表示看完专题节目很受教育,虽然自己早已加入了社区志愿者服务,但仍要积极向石景山、门头沟区的离退休干部学习,将志愿活动坚持下去,关心、参加更多的社区公益活动。也有的老同志看过节目后,渴望参加社区活动的热情非常高,希望自己所在的社区也能提供较好的活动和志愿服务平台,为首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