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良乡监狱开展“七一”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

时间:2017-07-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作者:刘月
北京市良乡监狱梁和利监狱长七一前看望退休干部吕仲芳同志并看了吕仲芳同志获得北京市金色夕阳法律服务队先进个人奖杯。
 
北京市良乡监狱梁和利监狱长王海涛政委七一前看望离休干部冷笑荣同志。
 
北京市良乡监狱赵监狱副主任看望离休干部马益洁。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为表达北京市监狱管理局良乡监狱党委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怀,近日,北京市监狱管理局良乡监狱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活动。
  期间,良乡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梁和利和政委王海峰同志率领政治处工作人员代表良乡监狱党委对离退休老党员和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登门走访慰问,将党委的关怀和问候送达给老同志,并为他们对监狱事业的贡献和多年来对监狱工作支持表示感谢。
  老同志们表示对良乡监狱党委的关怀十分感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狱的监管工作,力所能及地为监狱事业贡献余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