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召开2018年退休干部春节团拜座谈会

时间:2018-02-1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 作者:许晋
 
  2018年2月1日上午,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北楼七层会议室张灯结彩、暖意融融,2018年退休干部春节团拜座谈会在此举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苗生明同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家贞、李华和检委会专职委员许伟等同志,以及60余名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家贞同志主持。
  首先,请老同志们观看了市检二分院2017年检察工作总结片(第一部分)和退休干部工作专题片,共同回顾市检二分院2017年检察工作和退休干部工作情况。
 
 
  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苗生明同志代表院党组和全院检察干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积极发挥优势作用打造法律志愿服务特色品牌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7年全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院部署全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开展“一流检察院、一流检察队伍”创建活动、开展“四新”检察院建设、与首都图书馆联合设立二分院分馆,以及院领导班子变动等工作情况;简要介绍了获得“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的市检二分院干部杜邈同志的先进事迹。在今后工作中,他强调:全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夯实基础、全面发展、求实创新、打造品牌的工作要求和标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谈到退休干部工作时,他说:退休干部是我院的宝贵财富,退休干部工作取得很多成绩,院党组会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工作,加强老干部活动室建设。他叮嘱老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重身体,力所能及地发挥优势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打造法律志愿服务的亮丽品牌。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本院工作,积极传承检察文化、检察精神。最后,他代表院党组和全院检察干部向大家拜年,祝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会上,退休干部高凯、李天裕、刘忠顺等同志分别发言。他们代表全体退休干部感谢院党组和苗生明检察长对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支持,感谢退休办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老同志们对市检二分院在党组的领导下全院干部辛勤付出取得的成绩、对青年检察官的成长进步感到非常欣慰,同时也深受激励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发挥优势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和发扬法律志愿服务特色品牌,为我院争创“双一流”工作增光添彩,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贡献。
 
 
  最后,张家贞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并要求退休干部工作保持成绩,稳中求进,进中求变,不断增强退休干部归属感,让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团拜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砥砺奋进的氛围中结束。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