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八角中里社区老干部党员“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20【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老干部局 作者:
  
  6月7日,石景山区八角中里社区党委号召广大社区老干部积极参与到“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中,围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在场的老干部纷纷谈了谈改革开放这40年石景山区发生的巨大变化,也谈到了社区近几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过去的脏乱差到现在的鸟语花香,可以说和社区居民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在场的老干部们纷纷感慨,石景山区这几年从经济、文化、体育赛事都在和世界接轨,活动越来越丰富,环境也越来越整洁。过去出门到处都是黄土地,现在遍地都是健身公园。老年人的待遇也越来越好,国家对老年人的优惠政策是越来越多了。广大老干部们都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发挥自己的余热,继续投身社区的建设中,和社区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会后,社区老干部们都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这次的征稿活动,把自己亲身经历的40年变化用文字的形式表达出来,把热爱党、热爱石景山的情怀用广大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出来,让更多的人看到石景山的“老街坊”情怀,让更多的人听到他们的心声。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